2011年4月23日星期日 一大早,我與兩個女兒一起到雲科大,領養一個多月大的兩口犬-黑皮與白太。


剛回到家時,鄰居看到我們家有三口犬,忍不住飆來關心。而黑皮又超愛哭的,害我連續失眠兩週。



於是我就請3歲的狗大姊-純種台灣土狗-嘿嘿,來帶牠們一起生活,傷人紀錄-10人:大女兒、小女兒、小女兒的同學2人、鄰居老婆婆3人、媽媽級2人、賣冰棒的(最慘)。領養自南投收容所!



2011.06.02


一個月後,牠們已經學會安靜的過日子,鄰居也不再抗議了,遂開始一起執行守衛的工作。


有沒有看見頸上的紅牌,牠們都有打狂犬疫苗喔!也有打八合一。



白太也長高了,腳也變長了,有很強的敵我意識,小蛋蛋給醫生摘掉了(已結紮)。


黑皮還是一樣可愛,可是很兇喔,是一隻洽查某,預計五月大時結紮! 傷狗紀錄-1狗(白太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